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开展“青聚滁城”青年交友观影活动
作者:李唯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1-04-25 19:30:41 浏览量:

  为倡导文明婚恋新风,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探索青年沟通、交流、联络和聚集的新方式。以观影活动为载体,为青年交友建平台,4月23日,团市委联合滁州市吾悦广场星轶影城共同开展了“青聚滁城”青年交友观影活动。来自市直单位和琅琊、南谯两区的10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通过一分钟自我介绍、台上个性化展示、交流群分享感受、单双号结对观影等环节,进行了相识、相知的交流互动,不少青年朋友在现场就找到了心仪的异性朋友,主动坐在一起进一步交流、观影。

  活动中,还举行了滁州市吾悦广场星轶影城“青年之家”的授牌仪式。下一步,影城也将不定期开展公益观影活动,让更多青少年能以低廉实惠的价格观看欣赏全球同步上映的大片、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