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王绪培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4-23 18:11:10 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团市委书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班子、各部室负责同志、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共青团系统要按照市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通过参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举办读书班、组织青年讲师团、开展分级分类专题教育培训、丰富“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持续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属组织、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理论武装上再深化,在宣传引领上再发力,深入推动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