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滁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绪培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4-02 18:55:46 浏览量:

  4月2日,团滁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在市镜园洪源广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

  细雨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写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重。“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点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壮志,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捐躯的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旁,一幅幅大型石雕生动展示党领导皖东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革命先烈们在不同历史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历史更是一部气壮山河的群英谱,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在铭记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行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