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继续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李唯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1-04-01 08:39: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文明号集体发挥作用、焕发活力,加强对我市“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管理和指导,2021年3月24日、3月26日、3月31日,团市委一行继续对滁州市气象台、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创新业务部 114 班组、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等12家“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现场走访调研。
 


 

  调研组人员察看了各集体员工队伍的精神面貌,详细了解了工作情况和业务服务能力。调研组指出,要借助青年文明号这一青字品牌,进一步增强青年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找到工作支点,充分发挥青年团体的作用,带动青年志愿者队伍,推动工作发展。

  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做青年人才的孵化器,树立文明形象,开展优质服务,弘扬志愿精神,打造服务品牌,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