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走访调研
作者:李唯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1-03-17 17:30: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发挥作用、焕发活力,加强对市直“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管理和指导,3月17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戴莺一行对滁州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行政服务窗口、811 地勘分院团支部、八一一地质队安全评估中心、滁州海关报关厅、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大街院区骨一科等5家“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现场走访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各集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重点对“亮标识、亮承诺、亮监督”制度和服务内容、工作台账进行了查看。戴莺对各集体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突出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戴莺强调,各级青年文明号要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要与服务青年发展相结合,要严格执行“三亮”制度,将青年文明号活动系统化、条理化、标准化,要以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勇做时代先锋,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