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作者:王洁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3-05 09:51: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把便民为民志愿服务送到社区,3月4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税务局、市一院等市直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活动在南谯区发能国际城社区举办。
 


 

  志愿服务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滁州市实验小学“红青亭”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环保体验。各职能部门分别开展了文明上网、文明用餐、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宣传。青年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植树护绿行动。
 


 

  通过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拉近了志愿者与群众间的距离,也更好地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志愿力量,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