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机关举办“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3-01 17:12:59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团市委机关举办“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并主讲,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孙静传达了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与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紧紧围绕“三问”“四破”“五再”“三保障”,分享了自己对“新阶段再出发”的认识、理解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考虑。

  孙静在宣讲中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要当好“新阶段”的生力军,切实履行政治职责,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年力量,将磅礴的青春动能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要当好“再出发”的先行者,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对标先进、拉高标杆,擦亮“青字号”工作品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要当好“破四字”的先锋队,保持昂扬斗志,持续聚焦“强三性、去四化”,进一步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和青年满意度。

  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