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举办2021年滁州“暖冬行动”志愿者交流分享会
作者:王洁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2-25 17:50:14 浏览量:

  为认真总结春运期间“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工作,分享交流志愿服务心得,听取志愿服务意见建议。2月24日下午,2021年滁州“暖冬行动”志愿者交流分享会在滁州北站举行,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滁州北站站长朱怀宝、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勇参加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一一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服务心得,并针对性地对团市委志愿服务工作、北站旅客服务提升工作提出了建议。志愿者们畅所欲言,谈感想体会、谈收获感动,展现出滁州青年高素质、高水平的志愿风采和青春风貌。
 

  在听取了与会志愿者的分享后,张勇代表团市委向全体青年志愿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团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力量,让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滁州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团琅琊区委书记吕世婷参与了活动,并提出:青年志愿者服务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品牌,她建议志愿者们主动联系、积极参与,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志愿服务水平。
 

  最后朱怀宝站长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暖冬行动志愿者们表达感谢,他说每个人都了不起,“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他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要在实践中增长阅历、展示自我、提升素质,将来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回馈于社会。
 

  当志愿服务遇到青年力量,就会迸发出勃勃生机。新时代呼唤志愿精神,新征程需要志愿服务。团市委将带动更多青年力量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