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与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王睿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更新时间:2021-02-10 17:34:17 浏览量:

  2月9日下午,团市委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八楼会议室举行。团市委书记孙静、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李培培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指战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李培培、孙静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相互交换了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牌匾。在随后召开的党团工作标准化座谈会上,结对双方围绕党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深度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党建联建、工作联动和荣誉联创三项机制落地落实的共识。

  李培培在讲话中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消防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强调,要以共建为纽带,结合双方领域特点、发挥双方专业特长、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搭建平台、共聚力量。要以共建为抓手,加大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力度,携手并进、共促发展。要以共建为基础,密切工作联系,大胆创新探索,总结固化经验,深度合作、共创品牌。

  孙静在讲话中指出,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战力过硬、作风过硬、实绩过硬的铁军队伍,在服务亭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方面贡献突出。团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发展建设,并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化消地交流合作,在典型培树、教育培训、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联动共建,力争打造在全省叫得响、全国有影响的亮点品牌。

  当天,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还与青年消防指战员开展了以“青春携手辞旧岁、结对创优启新程”为主题的迎新春共建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