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青联委员在行动:“青力扶贫·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在明光管店举办
作者:李唯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1-01-25 16:47:10 浏览量:


 

  为团结引领各界青联委员投身教育扶贫、乡村振兴活动,帮助因家庭贫困导致就学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1月25日,滁州市青联在明光市管店镇举办“青力扶贫·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为管店镇中学、管店镇小学的40名贫困学子捐赠了2万元助学金和近3000元的学习用品。
 


 

  本次“青力扶贫·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的发起人是四位市青联委员。他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捐出了助学金2万余元。在公益助学捐赠仪式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驻新管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大龙向市青联常委、安徽若木家居有限公司(东家家具)董事长李杨,市青联委员、滁州皖东农商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孙广辉,市青联委员、民革党员、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洪飞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贫困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青联委员们还实地入户看望了曹德良、魏云保两户贫困家庭,给他们的孩子送去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下一步,市青联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通过青联委员走基层,打造青联参与乡村振兴新模式,更好的促进和示范带动更多青年社会组织踊跃投身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