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学校、重庆市万州区学校来滁参观交流少先队工作
作者:栗彦东 来源:学少部 更新时间:2020-12-18 18:55:54 浏览量:


  居高声自远,花香蝶自来。12月16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学校副校长李翔,工会主席朱学红,重庆市万州区学校校长吴久安,副校长张兵、张俊等一行,不畏严寒莅临滁州市永乐小学参观交流,永乐小学校长杜佐运等校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中,杜佐运向来宾们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规模、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接着,带领来宾参观了该校道尔顿学院的天文馆、地震馆、大队室、“童乐谷”剧场等场所。周密而合理的规划布局,加上杜佐运激情洋溢、幽默风趣的介绍,给该校文化氛围增加无穷魅力,来宾更是连连赞叹。最后,来宾们在杜佐运的陪同下前往滁州市东坡中学参观学习。
 


 

  分享交流,携手共进。通过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增强了校与校之间的互通,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对学校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更是我区积极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的又一次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