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举办“一杯姜茶·温暖滁州”青少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洁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1-01 10:58:54 浏览量:

  2021年元旦凌晨,由团市委、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滁州站共同发起的“一杯姜茶·温暖滁州”青少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共50多组志愿者家庭参与其中。
 


 

  黑夜中,他们用一杯姜茶温暖全城。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小小志愿者们为值夜班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亲手熬制的姜汤和热乎乎的早点,为他们一夜的辛苦工作加油鼓劲。还有一批志愿者分布在城市的街头,为正在清理环境的环卫工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姜茶和早点,问候一句“新年好!你们辛苦了。”
 


 

  一杯姜茶也许微不足道,但它饱含着孩子们对医务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们的敬意与祝福。尊重一份职业,理解一份辛苦。2021年的第一天,我们用志愿、奉献、体验、感恩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将爱与善良的种子悄悄埋下,让它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