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预青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栗彦东 来源:学少部 更新时间:2020-12-14 14:40:57 浏览量:

  2020年12月11日,滁州市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预青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秦仲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站在平安滁州建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预青和专门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抓好重要环节和重点任务;要加强保障,健全机制,形成工作的新合力,全力提高工作的参与性和广泛性,推动我市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以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针对专门教育和预青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市预青工作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2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