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举办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作者:王洁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0-12-04 19:23:42 浏览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滁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12月4日下午,团市委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图文中心报告厅举办“青春服务发展 奉献展现担当”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交流会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团市委通过短视频展示了一年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果。今年以来,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全市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最美风采。活动现场,来自琅琊、来安、全椒、定远、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分享。志愿者代表们分享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切身体验,一个个感人的志愿服务瞬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团市委还表彰了2020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队”,与会嘉宾为获奖志愿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