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8 13:08:41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团滁州市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滁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材料。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注重创新共青团工作新平台,打造新亮点。二是要注重结合实际。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进一步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着力点、支撑点。重点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治理,组织动员青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持续加强宣传。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抓牢抓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行业系统青少年意识形态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广大青少年牢牢凝聚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