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青联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09:37:3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各界青年抓好教育扶贫、决战脱贫攻坚,11月3日上午,市青联秘书处联合市直青联委员到南谯区施集镇走访贫困家庭,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公益助学活动。

  市政协常委、市青联副主席净瑞、市青联常委、安徽若木家居有限公司(东家家具)董事长李杨、市青联委员、民革党员、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洪飞、市青联委员、滁州皖东农商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孙广辉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并为施集镇20个贫困户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2万元助学金。

  在公益助学捐赠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孙静简短介绍了“青联”的概况,对贫困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施集镇党委书记张茂功介绍了近年来施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青联常委李杨代表青联委员们做了简短发言,作为一名“青联人”,他希望“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成为一个品牌和传承,为需要的孩子送去帮助和温暖。

  青联委员们一行还实地入户看望了丰山村华新梅户、杨饭店村项果旭户两个贫困家庭,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1000元助学金。南谯区扶贫办主任汪立新、南谯区委教体工委副书记肖福华、团南谯区委书记张燕燕、南谯区施集镇党委书记张茂功陪同走访。

  下一步,滁州市青联将进一步探索社会化动员方式,深入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积极打造青联参与脱贫攻坚的新模式,示范带动广大青年社会组织踊跃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