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2020年滁州市“缘聚亭城,幸福有你”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17:07:37 浏览量:

  11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缘聚亭城,幸福有你”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顺利在驻滁某部举办,驻地官兵、机关、事业单位等近200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孙静出席。为促进双拥工作、为我市单身女青年创造与驻地官兵结缘机会,团市委组织35名具有本科学历、年龄适宜、稳定工作的女青年参加,深受驻地官兵欢迎。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体现了青春、活力元素。通过观看部队宣传片,参观部队营房,观看军人表演,加深了地方青年对军队的认识,了解官兵整体形象。活动精心设计了“扫雷”、“五人绑腿走”、“个人才艺展示”、“抛绣球”等互动环节,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为军地青年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

  在和谐、轻快的联谊活动中,现场有45对青年达成交友意向,创造了历次活动举办以来最高结对率,活动同时为驻地官兵与本地女青年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