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7 15:53:36 浏览量: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10月25日,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相关会员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乒乓球友谊赛。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清、琅琊山矿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芮金宝分别做了动员讲话。

  上午,根据抽签顺序,友谊赛分为小组进行,采取团体赛制。在上午友谊赛过程中,会员单位青年职工各显身手,现场互动非常激烈。经过上午三小时的角逐,由9名队员进入下午总决赛。

  下午的决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比拼,以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琅琊山矿业公司组获得前3名的桂冠,琅琊山矿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芮金宝分别给前三名颁发奖品。

  市青企协通过开展会员单位之间的乒乓球友谊赛,进一步推动了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全民健身运动,提升企业文化健康发展,搭建了一个团结、友谊、健康、快乐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彼此交流,通过球技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