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迎国庆 颂中华”青少年书画展颁奖和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6 08:58:43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2020年滁州市“迎国庆 颂中华”青少年书画展颁奖和展示活动在市博物馆成功举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超、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市文联副主席徐红、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周树龙、市教体局基教科主任单新风、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滁州站站长凡勇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永乐小学“红青亭”志愿服务队和来自8个县(市、区)的20名特等奖获得者及其辅导老师、家长等。

  活动中,戴莺为市博物馆“红青亭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授牌。之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和获奖选手现场书画创作,活动在创作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2020年滁州市“迎国庆 颂中华”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评的重要环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滁州广大青少年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

  活动开始以来,广大青少年踊跃参与,各县(市、区)共收取作品1800余件,入围市级评选480余件。经活动专家组集中评选,共选出200余件优秀作品参加“迎国庆 颂中华”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作品自10月1日展出以来,接待了大量的市民朋友参观展览,充分展示了滁州青少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和传承民族文化的实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