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参加全椒县“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6 08:17:49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10月23日,全椒县“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全椒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团安徽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郑兰荣出席活动并致辞,团滁州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大龙,全椒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参加活动。

  队日活动上,少先队员们分享了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通过歌唱《我的祖国》、朗诵英雄赞歌、做出庄严承诺等方式,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坚定决心。

  郑兰荣在致辞中强调,广大少先队员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早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倍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