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赴明光市管店镇新管村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0 17:29:1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10月20日上午,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邓先同一行赴扶贫联系点明光市管店镇新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在新管村,孙静、邓先同详细听取了团市委副书记、新管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大龙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一抓双促”工程实施情况,不断推动、督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在管店镇敬老院,团市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看望敬老院40多名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