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7 20:22:50 浏览量:

  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10月16日下午,“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团市委报告会在琅琊区滁阳街道滁阳社区举办,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琅琊区团员青年近50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由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主持,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谢辉,滁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蒲东诚,团琅琊区委书记吕世婷,滁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滁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汪涛参加报告会并为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征文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报告会上,市委宣传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成员、中共滁州市委党校讲师严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

  滁阳街道团工委陈飞扬认为,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时代新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党交给共青团的光荣使命。

  最后,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共同参观了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