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团市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02 15:32:04 浏览量:

  9月30日,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包保的夏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参加社区“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活动中,戴莺走访了夏岗社区5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随后,团市委机关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与夏岗社区志愿者一同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堆放杂物,规范车辆停放,向社区居民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材料,倡导大家养成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习惯,争做文明有礼滁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