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志愿服务培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6 14:44:48 浏览量:

  为做好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展示滁州青年志愿服务风采,9月12日至9月13日,团市委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培训。

  志愿服务培训分成通用培训、礼仪培训两方面。团市委邀请了参与安徽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礼仪培训老师路政来滁培训指导。9月12日上午,路政老师对全体志愿者开展通用礼仪培训。结合自身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及多场大型赛事活动经验,路政老师以理论结合实际的形式给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礼仪培训课。下午,针对此次志愿服务的岗位礼仪需求,路政老师对礼仪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从现场培训来看,礼仪培训要求十分严格,但礼仪志愿者积极配合参与练习,展现了良好的志愿服务风貌。

  9月1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分别开展了通用培训。为了给参赛运动员、裁判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志愿者还认真学习了滁州的市情市貌,风俗民情。

  此次培训结束后,团市委将根据赛事安排及时做出志愿服务岗位布置,进一步做好岗位培训工作,以最优秀的服务水平保障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