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孙静赴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调研非公团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3 17:07:52 浏览量:

  近日,团市委书记孙静、副书记戴莺一行赴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调研非公团建工作。市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金娟、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徐映珺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静一行先后参观了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团支部、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团支部、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团总支、星恒电源等企业团组织建设,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青年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相关团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孙静充分肯定了两区团工委在非公团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组建上抓突破,坚持党建带团建,推动党团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二是在服务大局上起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好团组织的活动阵地,丰富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在企业生产、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团组织的作用;三是适应青年需求上想办法,把握企业青年职工需求,加强青年职工思想引导,通过激发团组织活力,切实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效的良好氛围。

  非公企业团建对于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更多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团省委及市委非公工委要求,主动作为、统筹推进,持续扩大非公企业团组织覆盖面、提升团建工作质量。

  当天,孙静还调研了凤凰街道办事处的梧桐书屋和大王街道办事处大王村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