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李丹云来滁调研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31 17:31:58 浏览量:

  8月30日,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来滁调研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定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陪同调研。

  在定远县人民法院,李丹云一行参观了定远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先后走进基地展区、少年法庭和儿童心理咨询室,听取了团定远县委、定远县人民法院关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丹云强调,要把基地用活用好,多组织开展“小公民法院体验日”等实践体验类的活动,通过参观实践基地、观看法治宣传片、模拟法庭等体验式、沉浸式的教育,不断提高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自觉性,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

  在定远县城北小学,李丹云出席了“少年博览杯”2020年滁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还资助了定远县1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现场发放助学金总计100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