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少年博览杯”滁州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31 16:27:59 浏览量:

  8月30日,“少年博览杯”滁州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定远县城北小学顺利闭幕。团安徽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总经理郭丽芬,团滁州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定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团市委共同主办,县教体局、团县委承办,安徽少年博览杂志冠名支持,定远县城北小学具体执行。

  赛场上,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已的看家本领、全力以赴、认真应对,让人拍手称赞;清脆的回响、潇洒的挥拍,白色的小球在桌上飞舞,让人目不暇接;挡、抽、削、搓、拉,多种专业打法在小选手们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天长市、琅琊区代表队斩获男子组一等奖,定远县、天长市代表队斩获女子组一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滁州市校园体育的丰硕成果和小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每个大梦想的实现,都离不开小脚印的积累,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乒乓梦想。

  颁奖仪式上,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总经理郭丽芬还为定远县10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捐赠助学金10000元。(记者:苗洪瑞、武孝高、杨婉莹;编辑:罗成业、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