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我市“相约金鹏 缘定七夕"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6 17:20:54 浏览量:

  为更好的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同时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展示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更好的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8月25日下午三点,来自市直各单位共计135名青年男女欢聚在金鹏,共同迎接2020年的七夕节。

  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对到场的青年男女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联谊,真实展现风采、互相沟通交流,最终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活动中,现场全体青年朋友们宣读《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生活倡议书》,号召全体青年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亮色。

  今后,团市委还将继续实施“关爱青年、安心安家”工程,联合更多机关、企事业单位举办联谊活动,服务更多的单身青年,希望更多的单身男女青年踊跃报名,扩大社交圈,找到牵手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