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以观馆活动结束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6 17:18:37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参观市规划馆、博物馆,以了解家乡、走近滁州的方式为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全体大学生志愿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专心参观、认真听讲。在规划馆,同学们聆听了滁州市现阶段的总体规划布局,了解了滁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滁州宣传片,在巨大的立体影像镜头下领略了滁州的壮美。在博物馆,同学们更是领略到了滁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家不时地驻足围观展列出来的文物古器。

  团市委在活动开始前安排了暑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首先对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在实践中的优异表现表示了赞许。希望大学生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希望通过他们,向身边的同学老师宣传滁州文化,讲述实践见闻。也希望他们能够学成归来,投入到滁州的伟大建设中来。

  活动最后,团市委给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青年志愿服务证书,一张张证书就是付出与实践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