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我市首个市级青年创业园成立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5 15:25:33 浏览量:

  8月25日,滁州市青年创业园授牌仪式在滁州高教科创城举办,标志着我市首家市级青年创业园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双方围绕青年创业就业、文化建设等全面启动。团市委副书记戴莺、滁州高教科创城副主任王大新为创业园揭牌,团市委、滁州高教科创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双方就青年创业园合作深入交流。戴莺表示建设青年创业园是贯彻市委市政府《滁州市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要求,助力青年创新创业重要举措,滁州高教科创城在这方面开展了大量丰富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双方合作能够发挥各自所长,在探索实践青年成长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戴莺希望,双方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抓住新时代青年特征,在人社部门主抓支持下,完善青年创业园工作机制制度,在青年创新创业就业、青年文化生活上开展深度合作,展现当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组织共建,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滁州高教科创城副主任王大新表示,园区企业主体是青年,园区希望也热烈欢迎团市委开展青年创业等共建活动,为园区青年拓展视野、丰富文化生活、扩大对外交流,并希望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将各项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