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5 10:18:59 浏览量:

  8月2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书记孙静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共青团实际,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面向广大青少年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团员青年在推进“两重”行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