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孙静出席共青团全椒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1 15:01:47 浏览量:

  8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椒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隆重开幕。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椒县四大班子领导,大会120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

  朱大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县在抗击疫情、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当代全椒青年是值得信赖、大有作为的一代,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椒处于夺取“双胜利”、决胜“双收官”的冲刺阶段,尤为需要广大年轻同志挺在一线、战在前线,冲锋陷阵、闯关夺隘。他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牢守政治初心,筑牢忠诚之魂;要主动增长才干,夯实奋斗之基;要勇担时代使命,永葆奋进之姿;要涵养优秀品德、锤炼过硬作风。他要求,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县委领导班子、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青春年华,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出更加恢宏壮丽的青春乐章。

  孙静代表共青团滁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会议代表和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全椒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政大局,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全椒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今年防汛救灾工作中,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听党指挥、敢打硬仗,充分发挥了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她希望,全椒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青年思想根基;要坚持服务大局,带领青年建功立业;要关注青年民生,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要勇于改革创新,全面夯实基层基础,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加快全椒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