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孙静书记一行赴滁州高教科创园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04 17:19:4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非公团建,深入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团市委书记孙静、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赴滁州高教科创园调研园区青年工作。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滁州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丁冲陪同调研。

  孙静书记一行参观了高教科创城青年创业园、狮门影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对园区基本概况和企业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与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等领导开展了座谈交流,就高教科创城的青年创业园建设和共青团工作交流了工作思路,对如何发挥好“党建带团建”,把团的工作纳入到企业发展中,组织动员青年职工更好服务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高教科创园将根据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因“企”置宜,探索行之有效的非公团建模式,增强团员青年对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丰富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形成“抓好党建促团建、抓好团建凝聚青年”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