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滁州市委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1 10:14:53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团滁州市委副书记戴莺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推动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帮助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满足感。

  戴莺先后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金刚、困难退役军人张贤德以及患病退役军人尹军等,为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和一份慰问信。每到一户,戴莺都耐心细致地与慰问对象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思想状况,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帮助和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

  戴莺鼓励他们要始终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号召他们学习张富清精神,争做张富清式人物,努力为双拥创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戴莺同时嘱咐同行的基层团干部,要积极配合乡镇、街道做好优抚安置政策宣传、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宣传等工作,关心好、爱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营造“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