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滁州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05-11 12:02:44 浏览量:


  近日,团市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对标中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夺取“双胜利”、奋力“双收官”的重要保障。要深刻理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体推进、深入落实,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步骤,绷紧法纪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发挥“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盘棋”抓统筹,“一把手”抓带头,“一条线”抓贯穿,加强对机关和全市共青团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督促指导。要注重分类施教。坚持从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实际出发,认真排查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有针对地开展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联四增”要求,有什么问题就检视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查摆什么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突出建章立制。切实把问题改彻底,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及时健全完善一批制度,固化警示教育成果,建立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

  团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