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滁州市委积极参与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7 17:04:38 浏览量:

  1月17日,团滁州市委积极参与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项目发布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针对返乡青年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宣传。

  活动共计发放《滁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政策汇编》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悉心解读皖北贴息申请流程以及创业就业政策,为青年实现梦想提供切实帮助。同时邀请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志愿者提供现场维修小家电等便民服务,受到广大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团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将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内活动为载体,找准提高广大农村青年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激励广大青年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滁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