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01-16 13:42:13 浏览量:

  1月9日下午,团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孙静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从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领导和保障6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传达。

  会议指出,《条例》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是党务人员进行具体实践的根本遵循,是行动准则也是目标要求。会议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党建职责,全面提高党建质量,以党建促发展,推进共青团持续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