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法治宣传教育 法治宣传教育
团市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2-06 11:45:30 浏览量:

  12月6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法律条文及草案说明,集体观看了市双拥办统一制发的政策解读视频资料。

  会议指出,《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是首次以国家法律的形式,主要目的是为了保障军人地位和合法权益,激励军人履行职责使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发挥共青团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助力提升《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知晓率和普及率,结合团的各项业务,做好“军地鹊桥会”青年联谊、寻访“新时代最美军娃”主题宣传等特色双拥工作,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切实维护好青年军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