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法治宣传教育 法治宣传教育
天长市新华九年制学校开展《反间谍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5 07:22:01 浏览量:

  今年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新华九年制学校在本周进行了《反间谍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3日,团支部书记吴万志老师利用国旗下讲话向队员集中宣传《反间谍法》。提醒广大队员要认真学习反间谍安全知识,增强反间谍意识,要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下午,各中队辅导员召开了主题队会,通过观看视频等形式让队员学习《反间谍法》的知识。队员们在观看视频中,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的紧迫性。也让队员们明白了国家机密和安全的重要性,从心里树立起了防范间谍,保卫国家的神圣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面向了全体队员,也广泛宣传到了家长,通过微信家长群,家长们参加了“国安知识竞赛”。(记者:新华九年制 吴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