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有奖征集!快来分享你与共青团的那些事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4-21 16:52:39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滁州建市30周年,挖掘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奋斗故事,展示一代代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青团滁州市委开展“团聚时光——我与共青团的那些事”图文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时间

征集对象:所有团组织和个人都可参加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
 

征集内容

  反映建团100年特别是滁州建市30年来,各个历史时期与共青团相关的人、事、物、景,包括重要会议、品牌工作、重大活动、模范人物及其他有史料价值的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需为原创,字数500字以内),畅谈对共青团的美好记忆,讲述与共青团的生动故事,展现新时代滁州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
 

参与方式、投票规则
 

  参与方式

  1:识别下图二维码,点击“立即参与”,进入“团聚时光”入口,点击屏幕右下角“我来写”按钮参与活动。

  参与活动的团组织请留下团组织名称和联系方式,个人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上传后的内容经审核后方可展示,未审核的内容会显示“待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在活动页面显示参与信息。经审核未通过的报名信息,会显示“未通过,重新编辑”,点击进入页面重新提交内容即可。

  2:关注“滁州市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青春风采”菜单栏,进入“团聚时光”专题页面即可参与。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账号每天最多可为5个不同的参与对象投票1次;

  2、投票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的原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刷票的现象,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注意事项

  1.通过“团聚时光”小程序上传照片和文字。照片请翻拍或扫描,原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尺寸大小不限。照片内容真实,每张照片须备注相应的文字说明(注明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介绍等),讲清楚照片背后的故事。

  2.上传图文资料时,团组织请留下团组织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3.上传的照片和稿件不应有版权问题、政治问题。

  4.对征集到的图文资料,团滁州市委拥有使用权,使用时将标明提供图文资料的团组织名称或个人姓名。

  5.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属团滁州市委所有。
 

奖品设置

一等奖抱枕
二等奖挂件
三等奖杯子


 

  收录与展示方式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图文资料,经核实后将有机会在滁州市党团队一体化教育基地进行展示,同时由团滁州市委向提供者颁发收录证书一张、纪念品一份。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0-3022434
 

  快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你和团团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