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候选对象网上展示点赞开始啦!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04-18 18:08:06 浏览量: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滁州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青联开展了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寻访活动。对最终确认的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将授予“滁州青年五四奖章”,这是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青联授予滁州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经全市各地各单位、各行业领域的精心推荐和评选办公室的严格审核,确认47名青年和20个青年集体作为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候选对象。现将候选对象的先进事迹进行网上展示,组织我市广大团员向优秀个人和集体学习。
 

1、分类

“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

“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
 

2、参与时间

  2022年4月18日—4月24日24:00
 

3、点赞规则

  1.网络点赞请进入“滁州市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青春风采”菜单栏,进入“滁州优秀五四青年”专题页面,查看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候选对象先进事迹。
 

  2.点赞过程要坚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如发现候选对象有弄虚作假、刷赞舞弊、诬陷诽谤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
 

  3.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为不超过20个“滁州青年五四奖章”候选对象、不超过10个“滁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对象点赞1次。
 

4、参与方式

  1.进入“滁州市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青春风采”菜单栏,进入“滁州优秀五四青年”专题页面。

  2、在搜索框中输入编号或姓名进行查询或者在导航栏选择“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类型即可查看候选对象先进事迹,点击“点赞”即可为候选人加油。


 

即日起至4月24日

一起来为他们点赞

选出你心目中的

“滁州青年五四奖章”

“滁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