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外教育体育培训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更新时间:2020-01-27 08:01:41 浏览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形成防控风险,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做好我市校外教育体育培训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即日起全市所有各级各类校外教体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针对学生任何形式的培训及活动。各县(市、区)教体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对不顾防控大局仍私下举办培训的机构,一经发现,即刻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各地各校要按照省、市防控工作要求,通过短信、微信群和QQ群等形式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不要前往人员集聚的公共场所,不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逗留。

3.待防控正式结束后(具体时间以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为准),教育体育培训机构须向主管部门申请,经同意后方能恢复举办培训。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