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组织开展天长市青年医务工作者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14 15:06:04 浏览量:

  为了回馈和礼遇疫情以来奋斗在抗疫一线,传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们,让大家在严冬感受红色温暖,传递红色力量。近日,共青团天长市委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天长市青年医务工作者红色观影活动。

  本次公益观影放映影片为新春贺岁片《无名》,来自全市各卫健行业共计150名青年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感叹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感慨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自己将不断强化自身技能,更好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青年医务工作者们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以自己的亲身行动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青年工作者们送上更优质的精神文化服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传播志愿文化,弘扬志愿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团天长市委  钱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