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仁和中学开展“红领巾争章”一星章表彰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0 20:35:05 浏览量:

  为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12月28日,仁和中学少先大队举行了“红领巾奖章”一星章表彰仪式。

  学校大队根据学生年龄特点,量化奖章分值,明确获章标准,根据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以向阳章、健体章、劳动章为基础章,最终有27名少先队员获得个人一星章,3个中队获得集体一星章。

  小小争章活动,引起了队员们思想上行为上的大转变,积极向上、热爱劳动、坚持锻炼的队风蔚然形成,激励学生们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领导表示,希望队员们以“红领巾争章”活动为依托,牢记初心使命,在实践中长才干,在学习中长知识,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记者;仁和中学 徐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