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炳辉小学举行一年级课间操比赛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0 20:32: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一年级队员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培养队员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兴趣和习惯。30日下午炳辉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在小广场举行了“大课间”评比活动。

  一年级12个中队共分为三组,每组比赛时间为20分钟,比赛内容分为进场、跑操、武术操、退场四个环节。各中队辅导员老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队员们共同完成了本次比赛。

  比赛场上五位来自其他年级的评委老师在评分时不禁发出一声声惊叹:这个班武术操好整齐啊,这个班辅导员带的真好,孩子们就应该这样有精神。

  本次课间操比赛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泼朝气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辅导员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了争取更好的成绩齐心协力的状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一定可以更好的体会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今后的课间操活动中更加完美的展现自己。(记者:炳辉小学 施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