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杨村小学开展学习“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0 20:2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德育工作,继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全校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标兵”。12月20日,天长市杨村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开展了“学精神,立志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宣传活动。

  杨村小学大队辅导员陆明刚从“学做人,学立志,学精神”三个方面对队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12月24日,接中央文明办通知,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节目于12月25日晚19: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播出。便积极组织队员进行观看,全校17个中队辅导员转发至微信家长群。少先大队部共收集到学生观看图片达四百余张。

  此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了解到什么是“新时代好队员”,有哪些标准,大大加强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精神在校园的传播。(记者:杨村小学 陆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