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釜山九年制学校开展英烈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10 22:36:49 浏览量:

  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釜山九年制学校英烈事迹宣讲活动在我校多功能教室举行。

  活动中,校少先大队从各中队选派一名少先队员代表,组成校宣讲团。要求每个队员精心准备,自行搜集相关事迹资料,经过少先大队负责人审核,确定宣讲内容。同时就活动流程、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宣讲团成员作出了详细的要求。

  活动现场,宣讲队员讲述了革命烈士黄振亚、卜荣久、马本斋等人的英勇事迹,着实展现了烈士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团结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成员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队员,让队员们一起重温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精彩的宣讲赢得场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营造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队员爱党爱国热情,为建党百年献礼。

  (记者:釜山九年制 吴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