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秦栏镇开展“情暖中秋,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7 16:44:59 浏览量:

  九月的阳光依旧很暖,孩子们的笑容依然灿烂,忘却孤单,抛掉烦恼,让幼小的心灵感到温暖,让清澈的眼眸不再守望。值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这些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守护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秦栏镇团委开展了“情暖中秋,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留守儿童们亲切交流,鼓励留守儿童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多与老师和看护人交流、沟通。随后,志愿者们将物资送到儿童们的手中,有几本书籍,一些文具用品,每名收到物资的儿童都特别高兴,虽然慰问品有限,但是温暖无限,爱心无限。

  这个中秋让孩子们感到了别样的温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永远不会停下。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关爱留守儿童,相信,这些孩子们会因为这些温暖和爱心而茁壮成长。(记者:秦栏镇团委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