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郑集镇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7 10:53:06 浏览量: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拯救生命风雨无阻。为了让广大青年群体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体会生命的可贵,郑集镇团委协助镇卫计部门于2021年9月16日期间,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进行地井然有序,前来献血的青年们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先了解了注意事项,符合献血标准后,上车献血。献血者们不仅收获了自己的荣誉更重要的是帮助有需要人的那份心意。

  此次活动中,青年同志们发扬了认真服务群众的志愿者精神,促进此次献血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每一位参与献血的青年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他们这次无私的奉献也将救助更多的患者。通过此次活动,郑集镇团委希望有更多的人积极参与这项活动,挽救更多人的生命,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记者:郑集镇团委 张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