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开展防电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5 11:20: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天长的城市形象,团天长市委联合宣传部门和派出所等多部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防电诈宣传行动,助推天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和张贴海报向群众普及常见诈骗手段。通过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流程对该应用进行推广,并帮助群众进行安装。

  截至目前,志愿者们已累计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数量达3200多人次。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警惕性与关注度,也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范意识。

  团天长市委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志愿服务活动,为天长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青春光彩。(记者:团天长市委 华玉凤 王硕)